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山东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考务费是多少钱?

2019-10-28 15:14 医学教育网
|

山东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考务费是多少钱?很多同学可能还不清楚,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山东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考务费相关信息如下。

缴费标准: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中医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45号)规定,考核收费按523元/人执行

缴费方式:2019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费缴纳方式有哪些?

缴费时间:山东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费缴纳时间10月31日止

阅读原文:山东省卫健委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试点有关事宜

注意事项:

(一)考生按照《准考证》标识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

(二)请考生自备无标识的白大衣;使用外治技术的考生如有特殊治疗器械(器具)可自行携带,需经工作人员检查核验后方可带入考场。

(三)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如移动电话、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录放设备,以及其他无线电接收、传送设备等)、水杯,与考核有关的纸质材料等请按规定存放指定地点,不得带入候考室、考室,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四)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在《准考证》规定入场时间内进入考场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的视为迟到,禁止入场,按缺考处理。

(五)请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请注意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入场,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人证不符者禁止入场。

(六)入场后,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候考室、考室。考生开始考核,按要求现场陈述医术专长(不得超过5分钟)、回答考官提问、演示技能操作、辨识相关中药。考核中请尽量使用普通话。考生不得干扰考官考核和工作人员的工作,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询问考核情况。

(七)请自觉遵守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和考核纪律,违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处理。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委或有关县区联系。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