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后喝红糖水好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问:产后喝红糖水好吗?

妇幼课堂回复:产后喝红糖水,能够及时的把身体中的恶露给排出去,还能够及时的补充产妇生产过程中所流失的铁元素,所以说产后喝红糖水是非常好的。

女性如果是头胎生产,那么子宫的收缩力是非常好的,恶露的时间也不会过于长,所以这个时候适当的喝红糖水,对女性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第一能够促进女性子宫的收缩有利于恶露的排出,还能够有效的促进乳汁的分泌,但是时间不要时间过长。

红糖还能够及时的补充产妇身体内的热量,起到一定的驱寒效果,对于产妇恢复身体机能非常有好处。

编辑推荐查看:

产后补血注意事项

产后怎么补血呢?妇幼课堂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产后喝红糖水好吗?”,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