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后必看】产妇一次性内裤要准备几条?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后必看】产妇一次性内裤要准备几条?”相信是生完宝宝的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准备一包就可以 一般一包是10条-20条左右,基本上够用了,如果不够可以在医院周围的药店购买,都是可以买到的。 刚生完孩子的2-3天如果住院的话,医院应该会让你光着屁屁躺床上,用卫生纸垫着,这样用不着内裤了。出院之后还是有很多恶露,你需要垫着卫生巾,之前的孕妇内裤特别是包腹的,就用不上了,如果没有很合身的内裤穿的话会弄到裤子甚至被子很是麻烦。 所以恶露多的时候穿一次性的裤子适合不过了,就算弄到了,直接扔了吧。所以在恶露最多的两周时间内,每天1-2条一次性内裤就差不过了。15条够你两周用的。一般2周过后恶露少了,就可以穿回正常的内裤。

送花小保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产后必看】产妇一次性内裤要准备几条?”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后系列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推荐:

妇幼课堂产后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产后一次性内裤有必要买吗?

新妈别急,产后月经复潮有时差

生完孩子还痛经,教你打败方法

断奶后月经迟迟不来,为什么?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