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二胎选择顺产 会阴侧切一定要做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二胎选择顺产 会阴侧切一定要做吗?”相信是处于产中阶段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关于会阴侧切的问题,其实不是说第二胎就一定要侧切,第一胎就一定不侧切,侧切它也是有医学指征的。

当你在分娩的时候,出现宝宝太大、会阴比较紧、宝宝缺氧等等问题,需要快速的分娩出来,而宝宝通过阴道对会阴体造成损伤,医生就建议做会阴侧切。如果是这些条件都是好的,那就可以不用做侧切。

目前来说,各个医院的产科都在进行培训把助产技术提高,减少会阴侧切。对于二胎是否需要侧切,还是要根据孕妇的情况来确定。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二胎选择顺产 会阴侧切一定要做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临产前的这些症状,是胎宝宝降生前发出的信号

成为母亲后,你后悔吗?

花大价钱存脐带血 我的选择是……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