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孕期须知】女性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期须知】女性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相信是处于孕期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女性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1、身体营养不良:怀孕初期营养不良容易导致女性自然流产,因此怀孕早期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需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叶酸是胎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因此怀孕期间也要合理饮食,注意不能吃鱼虾等海鲜,孕期吃螃蟹容易导致女性自然流产

2、剧烈运动:女性怀孕早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或重体力的劳动,否则会导致女性自然流产,会严重影响胚胎的正常发育,会对女性及胎儿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女性在怀孕早期要做好检查工作,并且要注意多休息。

3、孕早期同房:女性怀孕早期绝对禁止同房,孕早期同房容易导致自然流产,会影响到胚胎的正常发育,甚至也会导致胚胎发育异常,因此女性怀孕早期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孕早期要绝对禁止夫妻生活。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孕期须知】女性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