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孕期须知】如何分辨破羊水?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期须知】如何分辨破羊水?”相信是处于孕期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有些人羊水破了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还以为是尿失禁了,那么如何分辨羊水破呢?

一般破水的时候,会感觉突然有一股水从阴道流出来,当胎头下降挡在宫颈口的时候,流水会减少,但是随着孕妇的活动还会有一些流出来。因此,最好到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如果确实是破水,在院检查待产。破水后,建议家属将孕妇臀部抬高,尽早送到分娩医院就诊。

假如破了羊水的话,是在自己不能控制的情况下,有水从阴道流出来。完全是不定时的。如果你出现自己控制不了的,往外面流水,那样就基本上是破了羊水。就要尽快的到医院去。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孕期须知】如何分辨破羊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