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人流手术前多久不可以吃东西?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人流手术前多久不可以吃东西?”相信是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人流手术前多久不可以吃东西?

人流手术前6小时不可以吃东西。 在人流手术前,要禁食6小时,禁水4小时。因为在人流的时候是要打麻醉的,而麻醉后可能会有胃肠道反应。如果在术前进食那么就会造成术中呕吐,如果呕吐物进入到了气管,就会有窒息的危险。因此人流前是不能进食的,一定要注意。所以说,人流手术前6小时不可以吃东西。

人流手术前注意事项

1、生活方面需注意:在人流的前3天是不能性生活,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术后发生感染。在手术的前一天,要洗澡、洗头,但要避免着凉和感冒;手术当天穿便于穿脱的衣裤,携带一些卫生纸和卫生巾。 

2、确认人流时间:人流最优的手术一般是在35-55天左右。只要有胎囊形成且没有妇科急性炎症的情况下,做人流是越早越好,做得越早,对身体伤害就越小,身体恢复也会快点。 

3、术前检查:这是必须要做的,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三小保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人流手术前多久不可以吃东西?”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孕期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孕妇打黄体酮对胎儿有影响吗?有哪些危害?

孕妇为什么会耻骨痛?怎么缓解疼痛?

受孕成功会肚子疼吗?

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