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我在孕期要坚持运动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我在孕期要坚持运动吗?”相信是处于孕期阶段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生命在于运动!孕期也要适量运动哦!

马在怀着豆豆的时候,坚持做孕期瑜伽的同时还坚持走路上班。在走路上班的时候,马姐姐会充分利用“步行六步法”。这个六步法理想的状态是比我们平常的步速稍快一点(吸/吐口气的时间走两步),然后加大步幅,每一步大概50-60cm。在走的过程中要深而缓的呼吸,同时增大上臂摆动的幅度。

孕妈妈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运动感受,一步一步,慢慢来,让自己逐渐适应每一次的运动状态。运动的时候,最好有家人陪伴在身边,确保步行的安全性。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我在孕期要坚持运动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孕期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孕期是否应该坚持工作?

赶紧收藏!让分娩更顺利的孕晚期锻炼法

孕吐严重很难熬,该如何缓解孕吐?教你几个有效缓解孕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