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孕前准备建议:制定并坚持一套健身计划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小编给大家分享孕前准备建议:制定并坚持一套健身计划,欢迎查看。

根据美国运动医学会的研究,一套健康的健身计划包括:1)一周3——5天,每天2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如步行或骑车;2)一周2——3天 的肌肉加强训练,如力量器材训练;3)一周2——3天的柔韧性练习,如日常伸展和瑜伽运动等。

但如果你平常不爱运动,则应该循序渐进地开始你的健身计划。先从一些轻松的活动开始,如每天散步10——20分钟,或者在日常生活中加进一些运动量,如用 爬楼梯代替乘电梯,或提前一两站地下车,然后步行。

编辑推荐:

孕前准备工作之避免病毒和细菌感染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孕前准备建议:制定并坚持一套健身计划”,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