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北京全科小儿推拿师2020年10月面授班多少钱呢?

2020-09-24 11:17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全科小儿推拿师2020年10月面授班多少钱呢?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医学教育网:北京全科小儿推拿师2020年10月面授班需要9800元,上课时间是10月1日-10月28日,课程内容以中医基础理论(阴阳、五行、藏象学说、小儿生理及病理特点、小儿推拿诊断等)、小儿推拿手法讲解、小儿常见病的配穴及手法操作、小儿常见偏态体质的保健、小儿推拿辨证、小儿常见病治疗等为主,用中医绿色健康疗法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小儿推拿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新生儿增长,家长越来越注重自然疗法,社会对小儿推拿培训服务,上门服务,实体店服务的需求与日倍增,小儿推拿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小儿推拿是建立在传统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的一种方法。小儿推拿是一个朝阳行业,黄金行业。欢迎大家报名!

更多课程查看: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北京全科小儿推拿师2020年10月面授班多少钱呢?”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中医推拿按摩师网课的招生对象有哪些呢?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