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儿科护士想转行?这样做助你在万亿级的母婴市场“杀出重围”!

2020-12-22 17:51 医学教育网
|

儿科护士,是医院内医护团队中的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方面要为毫无自理能力的患儿提供爱心、耐心、细致周到的提供护理服务;另一方面,还要面对焦灼不安的家长,要一边做治疗、护理,一边不厌其烦地安慰、解释,以取得配合、理解。因为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不少儿科护士都考虑转行进入社会母婴保健行业。

目前,我国母婴保健行业有大约3000万人就业,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想要在这么多人的求职就业中杀出重围,必须要有过硬的知识储备和技能。医学教育网小编正小保推荐想要进入母婴保健行业的朋友们报考这一傍身--母婴保健师

母婴保健师的职业介绍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育婴保健的重视,越来越多新生儿家庭已经不能满足于传统的“保姆、“月嫂””,目前我国专业的母婴保健行业飞速发展,拥有专业母婴保健知识的专业人才--母婴保健师成为行业大热门!

母婴保健师是指从事孕妇、产妇、哺乳期妇女、新生儿健康管理、保健服务和心理调试的专业人员,是家政服务员职业的分支。母婴保健师在普通的母婴照护基础上,需要具备多种专业技能,包括心理健康、身体保健、饮食营养、疾病预 防与常见病治疗、优生胎教等专业知识。

目前社会上对于母婴保健师的需求非常大,专业人才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在一线城市母婴保健师的薪资待遇在1w-2w不等,工资待遇堪比金领!

月嫂行业大概是3000万人就业,这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想要在这么多人的求职就业中杀出重围,必须要有过硬的知识储备和技能。

适合报考母婴保健师的人群

1、医院儿科保健工作人员

各级各类医院儿科及儿科保健医师、护士等。

2、社区儿童保健、家政、月嫂等机构工作人员

社区儿童保健专业人员,早教、家政、月嫂、育婴嫂等幼儿保健机构从业者。

3、对母婴保健事业感兴趣人员

18-55岁,有志于从事中医康复理疗服务事业或自主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4、母婴保健相关专业人员

大专以上学历;相关工作2年以上;或具有相关专业或以上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者。

医学教育网母婴保健师课程师资介绍

张琳:经验丰富、讲解细腻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推拿按摩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保健按摩分会专家委员。 主编《图解泰式、日式、韩式按摩》、《一学就通足部保健按摩》,参编《康复理疗培训教程》、《中医预防保健调理师培训教材》、《全身反射区按摩疗法》等多部书籍。

2222

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试听母婴保健师--岗位认知与要求课程

医学教育网母婴保健师课程介绍

医学教育网母婴保健师课程以理论精讲+实操强化,助您掌握一技之长!

2222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提升技能、学习充电、升职加薪…医护人员报考这个好处太多了!

药店转型进行时!“连锁药店+灸疗馆”开创行业新模式

实体药店何去何从?“连锁药店+艾灸馆”成为行业新趋势!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