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小儿推拿好不好学习,一般工资多少钱?

2021-01-05 15:11 医学教育网
|

“小儿推拿好不好学习,一般工资多少钱?”相信是参加小儿推拿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小儿推拿好不好学习呢?

对于小儿推拿好不好学的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指标的,对于一般的人来说学习小儿推拿基本上大约有两个星期就可以的,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会有一些区别,以及学习能力的区别所以接受起来会有一些问题的,但总体来说并不是很难的。

小儿退拿相对于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易学易懂的,只要您经过正规的培训系统的学习按照要求去学习,几次的实操练习之后基本都可以掌握到基本的一些推拿方法的,小儿推拿师也是在中医的基本理论基础上,根据小儿推拿的一些:经络、穴位等等进行治疗的,可以通过我们的手法调解小儿的生理、病理变化达到一个专业护理的情况,小儿推拿由于推广深受消费者们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也都看到了推拿的效果

小儿推拿师一般工资是多少呢?

1.小儿推拿开设门店,每人单次推拿收费80—100元,每天平均按15人计算,月收百入为20000-25000元。

2.按会员服务估算,最低预存储1500元的会员卡,平均每月预存客户20人,月营业额30000-50000元。

3.若无门店,上门为患者推拿,每度人每次收费100-150元,每天内平均按3人计算,月收入为10000元左右。

正小保3_副本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小儿推拿好不好学习,一般工资多少钱?”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小儿推拿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