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母婴保健师赚的多吗?大概是多少?

2021-01-21 17:43 医学教育网
|

“母婴保健师赚的多吗?大概是多少?”相信是对母婴保健师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我们母婴护理师入户服务,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服务人员技能越来越高,服务水平更专业更规范。

目前母婴保健师市场等级价格分类:

初级母婴保健师:(月嫂育儿师26天,劳动报酬在6000元左右),能够基本达到入户服务标准规范;

中级母婴保健师:(薪资待遇26天8000左右,从业经验一年以上),能够很好的服务客户,基本技能熟练掌握,服务内容可以要求婴儿早期教育;

高级母婴护理师:(薪资待遇达到10000-15000元26天),技能水平月嫂具有催乳技能,月子餐营养合理配制,育儿师能每天给孩子分阶段进行早教及辅食添加,专业的疾病预防措施;

特级母婴保健师:(薪资待遇18000-30000元26天纯收入)服务:月嫂具备专业的阶段性月子餐调补计划,有产后修复的相关专业,母乳喂养指导技术过硬,能够通过指导护理孩子达到纯母乳喂养,能给孩子有计划的早教,及疾病预防,给产妇进行心理疏导,健康指导;会护理早产儿,双胎儿,疾病儿。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母婴保健师赚的多吗?大概是多少?”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婴保健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编辑推荐:

2021年中医灸疗师的就业前景如何?值得考吗?

考生最关注!中医健康管理师就业方向&薪资待遇大解读!

护士可以考健康管理师证吗?考了有什么好处?

健康管理师没考过怎么办?别怕,还有这两种补救措施!

官方发布中医药条例:2021年起健康管理行业迎来四大变化!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