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中医健康管理师技能有用吗?

2021-03-15 17:32 医学教育网
|

“中医健康管理师技能有用吗?”相信是准备参加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有用的。只要你从事健康管理行业相关的工作,不管是什么岗位,这个技能都是要考的。有四次免费考试的机会,而且在国家没有新出更多限制性政策之前,越早考越有益处。

中医健康管理师技能有用吗?

中医健康管理师的职业前景

1.对家庭来说。学习健康管理师,让您成为家人最贴心的健康卫士,便于时刻为家人提供疾病预防知识,让家里的老人远离疾病,健康长寿,让自己的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让爱人精力充沛,事业兴旺。

2.对职业人员来说。健康管理跨越基础医学、营养学、心理学、中医学、运动学、康复学及慢病管理等多学科,健康管理师是健康产业最紧缺的复合型人才!我国至少存在1000万健康管理专业人才的缺口。目前随着国家政策逐渐人性化,专家预想未来的10年内,至少1000万健康服务人才被挖掘,而需要健康管理的人员也将超过200万人。健康管理师技能可以提升求职中的含金量和成功率,每月收入4000-8000元,优秀的可达20000元以上。

3.对相对想创业的人群来说。国家大力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有关健康服务产业的政策,到2020年,健康产业总产值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况且,我国人口又有13亿之多,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越来越多的亚健康年轻人,我们公民的健康意识还未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作为健康管理师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的发展机遇,经济学家断言21世纪将会是健康管理的世纪。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健康管理师技能有用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今日热点:

国务院发布:将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重点!

实体药店“蛋糕”被网店瓜分?绝地求生关键在于人才!

中医药重磅文件发布,揭示2021中医药行业发展动态!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