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小儿推拿保健师在家也能学习了!

2021-04-15 18:41 医学教育网
|

“小儿推拿保健师在家也能学习了!”相信是参加小儿推拿保健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国家政策支持小儿推拿保健师的发展

2015年5月7日,国务院发布《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明确提出所有妇幼及儿童医院必需开设中医健康服务,这其中就包括小儿推拿。同年11月,江苏卫计委下发通知,大型医院门诊将停止输液,遏制滥用抗生素现象,这一政策已经开始全国推行。儿童生病长期使用药物治疗可能会对机体产生不良影响,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使用中医方法治疗,因为中医中的小儿推拿保健倡导“不打针、不吃药治疗疾病”,用推拿按摩的手法缓解疾病。现代医学的发展方向是无毒副作用的物理疗法,中医健康育儿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机构和宝妈认可。

张席珍派小儿推拿第四代传人--温暖老师亲授课程

温暖

温病泰斗刘景源教授弟子,张席珍派小儿推拿第四代传人。

中国中医药信息协会温病分会理事;世界针灸联合委员会培训中心特邀小儿推拿讲师。

太阳树儿童调理之家创始人,全国7家门店,接诊量18万人次。宝宝树《拜托了,专家》直播栏目特邀嘉宾,有童学院、一起学堂亲子专栏特邀讲师。擅长调理:湿疹、腺样体肥大、哮喘、抽动症、脑炎后遗症等。

免费学习小儿推拿保健师课程,名额有限,过期不候!

现在医学教育网正式推出小儿推拿保健师课程,独立教研团队,自主研发小儿推拿穴位速查手册、独家专业教材、望诊教具、推拿手法教具等大大提升理解力和动手能力,与课程内容完美结合,帮助快速掌握,零基础也能轻松学!

现在推出小儿推拿保健师--直播体验营,正课师资团队免费体验!限时0元领取,快来参加吧!

1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领取)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小儿推拿保健师在家也能学习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小儿推拿保健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