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其他信息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考试专业师资李其逸——学员好评

2013-04-09 14:57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李其逸简介

  李其逸,北京某著名医科大学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具有极为丰富的妇产科临床和教学经验,从事卫生资格的妇产科主治医师和妇产科护理学辅导多年,讲课声情并茂,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善于归纳总结,善于启发引导学生思维,课堂气氛活跃,使学员如沐春风,听后茅塞顿开。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考试专业师资李其逸

李其逸老师

学员好评

  学员weibolove2011:我要特别感谢李其逸老师,在听了您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医学知识,顺利地通过了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祝网校越办越好,祝网校的老师永远年轻,身体健康?

  学员wy19730123: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李其逸老师和医学教育网说一声“谢谢”,我一次考过了。谢谢!

  学员chengqiuju:太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了,特别要感谢汤以恒老师和李其逸老师!我是一名大专生,已是一个七岁孩子的妈妈,执业医师连续考了七年,今年在医学教育网的帮助下终于通过了,377分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我还是无比的激动和高兴。我们科室的人都说我是“范进中举”,回想起第一年考执业医师,我是生完儿子剖宫产术后第三天走进考场的,如今儿子都一年级了。回想这七年,无比的心酸。奉劝所有2012年医学教育网的新学员,一定要相信医学教育网,相信医学教育网的老师,只要持之以恒,坚持就是胜利!

  学员coolcooljie:我今年考妇产科主治医师,刚生了宝宝,根本没时间看书,在考试前一个月,偶然的机会看到李其逸老师的免费试听课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了班。一个月的复习竟然让我一次通过了,还都达到了75分以上。真是感谢医学教育网给了我们这个机会,下次考副高希望还能得到李老师的指导。

  学员ssy199754:真的很感谢李其逸老师,还有外科、内科、小儿科的老师,我这次考试终于考过了,要是早点发现医学教育网,我也不用受这么多年的苦了。我都已经考了六年了,屡考屡败,今年发现了医学教育网,我看了一遍就全考过了,我真的很激动!

  学员dhx0707:李其逸老师讲得真的很好,她能让我轻松记住该记的,这是我第一次考中级,平均分有80分。那天知道成绩好高兴,因为中级的题目出得太滑,考试时间又紧,很多都靠“蒙”的,听了李其逸老师的讲课,基础好了很多,居然连猜都很准哦!非常感谢李老师!谢谢医学教育网!要是想过中级的的话,选择李老师的课绝不会后悔。

  学员yxcxy:等了好久好久的主管护师成绩,7月28日这天终于查着我的成绩了!很激动,考过了!我的成绩分别是:71分、69分、69分、75分,感谢医学教育网及网校的老师,你们辛苦了!你们的课讲得太好了,特别是李其逸老师的课讲得很有针对性,又很透彻!不仅使我通过了考试,还学到了知识。再次感谢你们,也祝愿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学员lvzima:医学教育网妇产科李其逸老师太牛了,听完李老师的课,不管做人卫的题目,还是练习中心的题目,正确率都是相当的高。

  学员652211:很荣幸结识了医学教育网,李其逸老师,我非常喜欢您,我是一名在计划生育岗位上工作的妇产科医生,听了您讲的课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考试也通过了。衷心感谢网校及妇产科李其逸老师,祝愿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