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中国中医科学院2009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

2008-09-09 15:10 医学教育网
|

说明

  1、本院2009年硕士生招生计划98名,包括公费生、委培生和自筹经费硕士研究生。

  2、医学类2009年统一命题的综合考试仍分为三套试题,即医学综合试题、中医综合试题和中药综合试题。

  医学综合试题、中医综合试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

  中药综合(300分)本院自主命题,包括:中药学120分、分析化学(仪器分析部分)120分、药用植物学60分。

  3、中药综合、专业基础课参考书目以中医院校六版教材(上海科技出版社)为主。专业课参考书目以全国中医院校统编本科生教材为主。

  4、委托培养是指由委托单位出资,学生毕业后回委托单位工作,欢迎各单位推荐优秀在职人员报考。

  单位代码:84502 单位名称: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64014411—3380 3381

  地址:北京市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 邮政编码100700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