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中专可报、含金量高,怪不得药店人都在考这个技能!

2021-08-06 16:04 医学教育网
|

目前,我国实体药店竞争激烈,同质化现象严重,线下药店面临着一定的生存压力。与此同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从2020年开始我国网上购药用户显著增加,实体药店的药品销售在2020上半年首次呈现负增长!“网售处方药”或将全面开闸的政策趋势,让实体药店更加雪上加霜。

药店转型成为必然趋势!为了提高行业竞争力,越来越多的药店开始增加附加职能例如中医健康管理等服务

那么在此形势下,药店从业人员要如何增加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呢?很多药店人都在悄悄学习这个中专可报、含金量高、专业性强的实用技能--中医健康管理师技能!

送你小花花100x100


为什么药店人适合报考中医健康管理师?

药店与诊所是与我们最接近的基础的医疗保障设施,在国家正在进行的健康产业转型时药店和诊所又是最接近人们的健康产业,所以药店和诊所的健康管理转型是大势所趋的。在实体药店竞争激烈,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当下,中医健康管理是药店转型的重要选择,所以现在各大药店都在高薪招聘健康管理人才!

在此大环境下,正小保推荐各位药店从业者通过学习健康管理知识来提升自己。现在我国药店店员的专业度普遍不足,现在开始学习健康管理知识,提升中医慢性病的调理技能,有利于核心竞争力,增加自己的不可替代性。

中医健康健康管理师报考人群(中专可报) 

1、中医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药店、健康体检中心等想从事中医健康行业或想创业的人员。

2、社会中医养生保健机构,中医康复调理机构,健康管理机构以及中医健康调理机构相关从业人员。

3、18—55岁,有志于从事中医康复理疗服务事业或自主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答疑】中专毕业,在药店工作需要有哪些技能?

为什么中专生不能报考执业药师了?原来是因为……

护士有什么值得考的技能?心理咨询师值得考虑!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