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营养师:葡萄上的白霜有害吗?

2021-09-13 10:31 医学教育网
|

对于一些水果的功效,同学们真的误解他们了!葡萄上的白霜有害吗?晚上吃的苹果就是毒苹果了?今天营养师来为你解密!

葡萄上的白霜有害吗?

明明是自带的美颜功能。

白霜是葡萄自身分泌的糖醇类物质,不仅对人体无害,反而说明葡萄很新鲜,不用非把它洗掉。浸泡 + 冲洗,就能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减肥的时候,能吃草莓吗?

虽然草莓甜甜的,但减肥的时候也能吃。每 100 克草莓的热量是 32 千卡(大概 5 颗草莓的量)。和大部分水果相比(苹果 53 千卡/100 克),草莓的热量算比较低了。而且草莓符合维生素 C、叶酸和钾,减肥的时候吃,很完美了。

晚上吃苹果是「毒苹果」?

夜宵想吃烤肉就直说。其实,晚上的苹果还是苹果,我们的肠胃也不会一到晚上就罢工。只要控制好量,苹果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吃了荔枝会酒驾?

那荔枝狂人苏东坡可能是醉死的。荔枝成熟后会产生少量酒精,可能引起酒精测试的误报。吃完漱漱口,或者等几分钟,就没事了。如果真被查出酒驾,荔枝可不背这个锅。

经期不能吃芒果?

男同学的阴谋。芒果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功效,不会影响大姨妈。只要没有不舒服,对芒果也不过敏,想吃就吃。

无籽西瓜用了避孕药?

避孕药很贵的。西瓜是植物,避孕药起作用的是动物,给西瓜用再多也没效果。无籽品种是育种的成果,放心吃。

学习营养师知识,不仅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自己及家人合理规划营养搭配,强身健体,还可以从事此行业,进行深造。一人学习全家受益。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营养师:葡萄上的白霜有害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公共营养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