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公共营养师证书怎么考?要满足哪些条件要求考?

2023-11-17 09:08 医学教育网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解决基础的温饱问题后开始十分注重饮食健康问题,饮食健康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康,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容易引起一系列的慢性疾病,管理饮食营养,是迈向健康生活最开始的一步。公共营养师应该如何报名?有哪些报名条件?

公共营养师考试报名条件

报考条件是什么?

1、从事营养健康工作人员

医疗机构康复科医务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乡镇卫生康复理疗科人员。

2、社会营养、保健、健身等机构工作人员

社会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康复理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及健身机构人员。

3、对营养健康服务事业感兴趣人员

18-55岁,有志于从事公共营养服务事业或自主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4、营养健康相关专业人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2年以上;或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者。

公共营养师怎么报考?

在医学教育网报名课程,即可提供报名+学习+考试一站式服务,仅需缴纳报名费用有三次免费考试机会,考试通过后3个月内邮寄证书。是不是心动了?快看看如何报考吧,早报考早取证哦~

营养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公共营养师证书怎么考?要满足哪些条件要求考?”全部内容,健康生活从”口“开始,控制好饮食可以杜绝很多慢性疾病的发生,俗话说”一人学营养全家都健康“,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了解营养知识也是非常必要的。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