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小儿推拿保健师需要技能上岗吗?

2021-04-26 17:45 医学教育网
|

“小儿推拿保健师需要技能上岗吗?”相信是对小儿推拿保健师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小儿推拿师就业前景

据不完全统计,在社会上从事小儿推拿保健服务人员不到十万人,而他们之中绝大多数人都未经过比较正规、系统的专业培训,以至于在从事相关小儿推拿保健服务等具体工作上很难达到应有的服务质量,因此,我国急需大批小儿推拿保健师来为我国少年儿童解决强身健体的小儿推拿保健问题。专家指出我国目前需要小儿推拿保健师近600万人,专业的小儿推拿保健师,尚有接近600万缺口,小儿推拿保健师将是未来最具前途的金领级职业。

目前,全国小儿保健调理行业从业人员良莠不齐,缺少统一化、标准化的技术培训,小儿推拿培训市场需求巨大。随着小儿推拿市场的日益规范,想要从事小儿推拿的人必需要先通过专业的培训考取职业培训技能,也就是现在国家规定的“技能上岗”。

在小儿推拿健康服务领域存在大量的服务需求,且医学教育网已有较为完整的小儿推拿培训产品及培训实施经验,在此基础上,经项目专家组评审、论证并重新开发后,能够满足市场培训需求目。

小儿推拿师技能作用:

小儿推拿师技能是专门针对小儿推拿师进行从业资格的认证。小儿推拿师技能也是进入小儿推拿师行业的通行证!

2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小儿推拿保健师需要技能上岗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小儿推拿保健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