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母婴保健师培训有些什么要求呀?

2021-06-18 15:21 医学教育网
|

“母婴保健师培训有些什么要求呀?”相信是参加母婴保健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母婴保健师的定义:

母婴保健师是指从事孕妇、产妇、哺乳期妇女、新生儿健康管理、保健服务和心理调试的专业人员。

二、培训项目要求:

母婴保健师要求要进行以下内容的培训:

孕前指导、妊娠期卫生保健、胎教指导、分娩陪护、产褥期保健、.哺乳期保健、母乳喂养、新生儿保健、计划免疫、常用 母婴保健技术等特色学科的专业知识,营销和管理及职业道德规范的基础知识。

正小保3_副本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母婴保健师培训有些什么要求呀?”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婴保健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