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什么是中医康复理疗师?

2021-07-23 17:52 医学教育网
|

“什么是中医康复理疗师?”相信是对中医康复理疗师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工作强度也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太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寻求各种方式的调理。其中尤其以中医的康复理疗为最优选择。但如何确定对方具备相关的资质,又或者自己想要从事这一方面的工作,该如何去做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中医康复理疗师的相关情况吧。

首先什么是中医的康复理疗师呢?中医康复理疗师是指提供康复理疗指导或帮助的专业人员,要从事康复理疗和康复理疗技术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业人才

授课内容

康复医学基础,中医基础、中医诊断、中医治疗、饮食疗法、针灸疗法,西医学理论基础、西医诊断技术、现代治疗技术,脊椎病、神经疾病、类风湿性疾病、小儿性疾病。

招生对象

1.各医疗保健机构、体检机构、健康管理公司、健康保险公司、社区、部队的相关医疗卫生保健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健康产业公司及中医养生会所,大型企业职业卫生和保健部门,康复理疗教育、研究机构和相关产品生产、营销企业等处的从业人员;

2.各类院校毕业的健康、运动、保健、养生、医学等方面的应届及历届毕业生;

3.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热心养生文化的各界人士。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什么是中医康复理疗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康复理疗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