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怎么报名中医养生保健师考试?

2023-04-28 14:31 医学教育网
|

现如今,中医养生保健在社会上认可度越来越高,很多朋友也想从事这个职业,但是不知道怎么学习,如何考证,今天小编带您了解中医养生保健师报名条件以及报名官网。

中医养生保健师报名条件和官网

中医养生保健师如何报名?

在医学教育网报名课程,网校包含报名+学习+考试+取证全流程服务,不用担心不了解考试政策错过考试或者证书领取问题。

中医养生保健师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1、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或相关工作2年以上;或具有相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者。

2、有志于从事中医养生服务事业或自主创业人员。

3、社会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康复理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及中医美容调理机构人员。

现如今,中医养生保健在社会上认可度普遍提高,就业前景也十分明朗,社会需求量持续增大,为此2023年正保中医养生保健师课程惊喜上线,通过学习服务,社会认可,是广大中医养生保健从业者的优良选择!正保中医养生保健师课程学习、考试全程服务,欢迎大家报名!

养生保健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怎么报名中医养生保健师考试?”全部内容,目前报考中医养生保健师条件比较宽松,是很好入行的时间段,所以想报名考试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参加了~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