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阳市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临床医师7名

2023-06-27 16:51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贵阳市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临床医师7名,欢迎查看。

贵阳市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临床医师7名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条件公开、岗位公开、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临床医师7名,其中妇产科2名、120院前急救2名、儿科1名、外科1名、内科1名。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类相关专业,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或取得规培合格证、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男女不限,年龄不限,身体健康,团结同事;

3.热爱本职工作,态度端正,对待病人态度热情、周到,医德医风良好,有敬业爱岗精神;

4.全职,能胜任本专业常见病及多发病处置。

其他事项

1.待遇:面谈;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报满即止;

3.联系方式:贵阳市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851-84826629,电子邮箱:1948589956@qq.com;

4.报名需携带本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贵阳市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临床医师7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