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2023年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20人

2023-08-14 15:48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2023年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20人,欢迎查看。

2023年8月14日至8月25日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2022、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

(二)申请就业见习实行自愿报名,符合见习岗位条件和相关专业要求。报名时需填写《遵化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就业创业证(状态为失业,有纸质版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无纸质版提供电子版编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参加就业见习:

1.在校生;

2.签订劳动合同(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

3.在公司或企业担任法人、董事、董事长、负责人、总经理、执行董事、经理、监事的;

4.个人领取营业执照的;

5.正在享受其他就业补贴政策人员;

6.其他不符合条件的人员。

重要提示:见习期间出现不符合参加就业见习条件的人员应及时退出见习。因不符上述条件,采取隐瞒实情、伪造证件等不正当手段误报见习岗的,所造成一切不良后果自负。

二、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一般为3-12个月,见习期间按河北省同期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目前我市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月),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8月14日至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各见习单位

岗位表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2023年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20人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