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2023年招聘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62名

2023-08-11 13:57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2023年招聘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62名,欢迎查看。

2023年8月10日至8月16日

一、招聘计划

按照实际需求,本次拟招聘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62人。

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 结合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服从管理。

2.热爱农村卫生事业,能坚持长期在村卫生室工作。

3.身体健康,符合有关政策要求。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不符合招聘所要求的学历及专业的;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已被录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已持有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执业医师等医师资格证书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8月10日至8月16日

2.报名岗位要求

按所公布的录用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地点:泌阳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县卫健体服务窗口。

4.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从事乡村医生的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按照招聘需求表(附件1)填写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携带所需材料参加报名。

5.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证件、证明、材料

①2023年泌阳县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报名登记表;

②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

以上材料,需提交原件审查,并提交复印件一套(报名资料请用档案袋集中存放)。具体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将通过“说泌阳”公众号予以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

如同一岗位有多人报名注册,则由县卫健体委组织考核,择优注册,其他人员也可选择其它岗位注册。

(三)执业注册

2023年8月下旬,对经资格审核达到录用要求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由县卫健体委行政审批股按相关要求进行乡村医生执业注册。乡村医生执业注册所需资料按县卫健体委行政审批股要求提供。

(四)签订合同

已完成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的医学专业毕业生,与当地卫生院签订聘用合同。

(五)岗前培训

从事乡村医生的医学专业毕业生上岗前,由当地卫生院负责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不少于3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上岗后,当地卫生院要持续指导和监督日常执业活动,并定期考核。从事乡村医生的医学专业毕业生要按照《河南省乡村医生执业管理注册办法》等相关规定,积极考取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四、人员管理和待遇

免试注册的乡村医生与当地卫生院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体化管理,其在乡村医生岗位服务的经历视同为基层经历,与现有乡村医生同等待遇。

五、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免试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工作公平、公正,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对弄虚作假、违规作弊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免试乡村医生执业注册资格。

咨询电话:0396-7960760 举报电话:0396-7916905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2023年招聘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62名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