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要求

2023-07-17 18:0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要求,欢迎查看。

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要求

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要求:

1.考试时间:笔试、面试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地点:由各招聘单位通知。

3.考试形式: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根据考生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择优录用。按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不足进入面试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对象。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分者;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另行加试)。如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超过2︰1的,可采用直接面试的形式考试。

4.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总成绩在面试当天公布。

招聘公告:

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82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要求”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