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广东省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2023-09-13 17:4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广东省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欢迎查看。

广东省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广东省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4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中级以上职称的人员放宽至45周岁(即1977年9月14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医疗卫生专业技术职称的放宽至50周岁(即1972年9月14日以后出生);

7.户籍要求:(1)报考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岗位的户籍不限;(2)报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岗位的限本人、父母、配偶中一方户口在普宁市;

8.聘用前已取得医疗卫生专业执业资格的,须在聘用之日起30日内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情况下将主要执业机构变更到招聘单位,否则予以解聘;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公告要求取得的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户籍须在报名首日(即2023年9月14日)之前取得;要求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须在2023年9月30日之前取得。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因涉嫌违法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在读人员(2023年应届毕业生除外)、现役军人和国(境)外就读尚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在读人员;

5.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公告:

广东省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309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广东省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条件”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