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经验

一战还是二战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复习!

2020-05-18 14:39 医学教育网
|

“一战还是二战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复习!”21考研党们,今年是你们第几次报名考研啊?古人云“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其实找对了方法,前面失败的经验反而会是宝贵的财富!为帮助朋友们解决复习不知道方法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到了高分考生的经验分享,供考生朋友们参考:

39

先是制订了全年的复习计划,分为“基础(3~5月)”“强化(6~8月)”“提升(9~10月)”“冲刺(11~12月)”四个阶段,每个阶段详细写出了自己的要完成的任务。再在每个阶段期间制定精确到分钟的作息时间表,每一阶段结束时,我都在月末总结自己的完成情况,根据自己的完成进度的快慢,调整下一阶段的复习计划。
我认为,制定详细的计划是非常重要的,这能让自己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是在真正的努力学习,还是虚假的只是在感动自己。而踏实的计划会令自己保持清醒,在压力最大化的最后两个月,这些计划书和总结可以使自己看到这一路走来的汗水和努力,还可以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
我觉得要分享自己的经验,除了在复习方面分享一些技巧和经验以外,在其他方面也想稍微说两句。
随着考研人数每年都在增多,难度可能也会越来越大。如果你决心要考研,就请你不为外界所干扰,你也许会在这条路上迷茫,也许会因为同学都已经就业而感到焦虑,也许会因为父母亲戚有意无意的话语而难受,但请你坚定自己的信念,百折不挠,无论如何都要走下去,不辜负每一天的光阴。因为这一年的痛苦不会白受,这一年的付出不会白搭。你要坚信:考研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在充实自己的人生。
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孤独感是伴随始终的。如果自己一个人无法消解这种孤独带来的痛苦,你可以试着找一个研友,相互倾诉。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一战还是二战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复习!”全部内容,还有更多关于医学考研公共课的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专注做医学考试培训15年,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