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蚌埠医学院

蚌埠医学院召开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7-01-16 16:11 医学教育网
|

蚌埠医学院1月14日上午召开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主要内容为:

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以下简称“分阶段考试”)工作协调会。陶仪声校长出席会议,招生考试处、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全科医学系、公共基础学院、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仪声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考试处副处长佘佳就2017年分阶段考试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医|学教育网整理,对宣传动员、组织报名、考试场地、后勤保障等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各部门负责人就分阶段考试有关事项进行了梳理和认真讨论,提出了较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陶仪声就做好分阶段考试工作指出,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分阶段考试是国家级考试,2017年分阶段考试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加,涉及面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最后,她对照分阶段考试有关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解,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分工,并就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