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省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协调会

2017-05-26 17:15 医学教育网
|

滨州医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协调会,具体内容如下:

5月23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协调会,对有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院长王滨、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滨指出,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属国家级考试,我校作为试点院校参与实证研究的考试,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凸显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发扬优良传统,在去年组织考试的经验基础上,做好今年各项考试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全校上下一盘棋的要求,周密安排好各细节工作,做好工作对接协调;三要安全第一,加强师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教育,强化食品、水电、考试各环节安全保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医学|教育网。

张培功要求,要切实提高对此次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发扬部门协作的精神,按照任务分工,严密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工作预案,避免各种突发情况的发生;要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力争比去年分阶段考试和今年中医分阶段考试做的更出彩,以此展示滨州医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师生的风采。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分阶段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对工作细节进行了研讨。

据悉,今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是滨州医学院第二年参加,于6月2日至5日在滨州校区进行,届时将有我校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616名学生参加理论和临床技能的测验。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