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辅导精华 > 第一阶段 > 正文

山东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视频培训辅导班优惠多多!

2017-03-21 09:46 医学教育网
|

山东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视频培训辅导班优惠多多!山东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单位为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为临床医师分阶段试点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为中医医师分阶段试点院校,滨州医学院同时开设中医和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培训辅导班讲座由正保医学教育网强势推出,辅导班次为特色直达班,价格为680元。

一、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介绍

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现在有特色直达班一个班次,专业老师授课,提供全真模拟试题。基础差不用怕,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来助阵;没时间不用担心,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视频课程让您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最多的知识。随机练习,章节练习,在练习中进步。

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二、医师分阶段考试时间

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6月2日

技能考试:6月3-4日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5月19日

技能考试:5月20-21日

三、医学教育网教学服务

医学教育网教学服务

热点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