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广西医科大学

广西医科大学召开2016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6-05-19 15:13 医学教育网
|

2016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协调会在广西医科大学顺利召开,详细会议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以能力为导向的考试改革,结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安排,切实做好2016年6月3-5日举行的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筹备工作,5月18日上午,在教学综合楼12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本次考试工作协调会。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信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潘小炎处长主持。

会上,潘小炎处长首先介绍本次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规模和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借鉴以往考试经验,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流程执行保密工作规定,以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范丽萍副处长就各工作组的任务进行安排和布置。并要求相关各部门制定好工作方案,分工协作,加强沟通。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考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