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成绩说明

2021-03-04 14:43 医学教育网
|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成绩说明,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二、相关政策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对医学类专业实施综合考试的通知》(重医大文〔2018〕157号)文件要求,从2015级开始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由于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内容包含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知识,与我校“三段式”考试中“临床医学综合考试”内容基本一致,故针对考生制定相关政策如下:

2017级临床医学和儿科学专业不参加2021年9月进行的“临床医学综合考试”,本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等同于“临床医学综合考试”,考试成绩计入学生成绩档案,不及格者需参加“临床医学综合考试”重考。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将为所有参加2021年参加水平测试的同学提供考试成绩证明。

推荐阅读:

2021年临床/中医医师分阶段辅导课程:超值精品班,助你备考一臂之力!

以上“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成绩说明”内容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辅导精华资料、备考经验、免费视频课程请查看正保医学教育网医师分阶段栏目


相关资讯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