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关于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方案调整的通知

2022-05-19 18:1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及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  校内水平测试工作方案调整的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关于我校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中医学类(本科)水平测试及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内医教发[2022] 3号)的要求,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将于2022年5月20日-22日参加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2018级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理论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29日上午9:00-11:30。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水平测试工作做如下调整:

1.2018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不参加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该项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校内水平测试。理论考试时间改为2022年6月9日上午9:00-12:00,考试模式为使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在线考核;临床技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2018级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理论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11:30,考试模式为使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在线考核;临床技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命题方案详见附件1。

4.2018级口腔医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命题方案详见《内蒙古医科大学关于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中心医学、针灸推拿学本科专业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改革实施方案》(内医教发[2021]55号)文件要求。

5.2022年6月9日至10日参加考试的班级停课。

附件1: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内水平测试命题方案.docx

附件2:内蒙古医科大学超星智慧考试学生使用手册.docx

内蒙古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12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关于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方案调整的通知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相关资讯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