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内蒙古医科大学

内蒙古医科大学圆满完成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2017-05-27 09:36 医学教育网
|

内蒙古医科大学圆满完成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

5月19日至21日,学校组织完成了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委派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叶蕾院长带队,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滨州医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医考中心的5位督导组专家到学校进行全程巡视检查。刘志跃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各位督导专家的到来。督导专家认真听取了前期考试组织筹备情况,视察了保密室、计算机考试以及技能考试场地、设施,并督导了整个考试过程。

考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分阶段考试,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的相关要求进行整体部署,成立了由校领导牵头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分配考试工作任务,组织了考官、考务培训会、考生考前宣讲和技能培训等多项工作。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的开展是对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改革工作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也是学校中医、针灸推拿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导向。为了更好实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建,不断提升中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学校组织2013级中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考试。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