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西南医科大学

西南医科大学圆满完成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工作

2017-06-20 13:53 医学教育网
|

西南医科大学圆满完成2017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

近日,历时5天的国家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工作、临床技能考试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举行,563名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根据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的需要而开展的研究工作,主要以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为实证研究对象。我校从2016年开始成为四川省首家实证研究试点单位,此次是第二次承办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临床技能考试工作。

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均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要求,分别采用计算机化考试、OSCE形式对每一名学生进行现场考核,理论考试包括上下午两个单元,每单元200题2.5小时,共计400题5小时;技能考试阶段每名考生必须完成6个站点的考试,其中每个站点10分,共计4天8场32轮次。

为做好该项工作,学校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院系通力合作,对考务工作、考场布置、考试纪律、考官培训与SP执考、志愿者服务等各环节精心安排、全面落实。本次考试依法执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责任到人、规范有序,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