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新疆医科大学

新疆医科大学参加2016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大会

2016-08-10 17:14 医学教育网
|

新疆医科大学参加了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大会,荣获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报告一等奖,详细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

为总结经验,继续完善实证研究工作方案,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的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总结会于7月30-31日在沈阳召开。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领导、33所试点院校、考区代表及其他院校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参与本年度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的33所院校的总结汇报,收集了对此次考试的意见和建议,并从试题、考务组织实施和考试结果分析与反馈三个方面进行总结,研讨和进一步完善了今后考试设计和组织实施的方案。同时由专家组结合33所院校提交的纸质报告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奖。新疆医科大学荣获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报告一等奖,并作为获奖的4所代表院校之一,在全场做了二次汇报,从研究背景与意义、实施情况、成绩分析和问题建议等四方面进行了介绍。医考中心领导和专家对新疆医科大学的总结和汇报给予了好评,认为新疆医科大学的报告翔实、准确、客观,现场汇报简洁、重点突出、有特色。与2015年比较,考生的理论考试成绩也有较大提升,说明学校重视教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

该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新疆医科大学开展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的肯定,也是新疆医科大学贯彻实施“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体现。通过参与分阶段考试工作,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目的,从而推进新疆医科大学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