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临床类院校

暨南大学关于2022年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1-12-28 12:03 医学教育网
|

暨南大学关于2022年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分享如下:

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国际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全英班: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科学测评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决定继续开展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简称水平测试)。根据《关于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1】119号)(附件1)精神,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我校临床医学本科专业2018级内招生与2017级外招生,即理论课程完成后进入临床实习前的学生。主要评价其是否具备在本学习阶段必须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临床技能。

二、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

2022年5月20日上午8:30-12:00

技能考试:

2022年5月21日~22日全天    

三、填报内容

各学院切实组织好本次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把此项工作于本学期结束前通知到每一名同学,并将符合报考条件学生名单,按照填报说明(附件2)的要求,填写本单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 电子Excel版请于2022年1月11日前发送至fengsha@jnu.edu.cn, 纸质签字盖章版请于2022年1月11日前交至医学部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冯莎老师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21室;联系人:冯老师020-85226439)。

四、其他说明

2022年水平测试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医学部承担,具体考务安排另行通知。

暨南大学医学部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1.《关于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1】119号)

2.《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填报说明

3.《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

信息来源:暨南大学官网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