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总结会在沈阳召开

2019-10-29 10:27 医学教育网
|

10月16日,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以下简称“二阶段实证研究”)总结会在辽宁沈阳召开。参与二阶段实证研究的5所中医药高等院校实证研究实施负责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总结会

会议由认证中心主任陈伟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本校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从试题命题、考试设计、组织实施、结果分析、改进创新方向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会议就下一步二阶段实证研究试题命题、大纲设置、考试设计方案设置、考试实施方案设置等深入讨论。辽宁中医药大学石岩校长、湖南中医药大学何清湖副校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中医医院周家俊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赵吉平教授等参会专家对5所院校的研究开展情况分别做出了分析点评。

陈伟指出,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改革,对构建符合中医药人才成长规律的准入标准和评估体系,深入推进医教考协同改革,提高中医药院校教学质量,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5所院校要加强分工合作、挖掘提升、总结分析并提出完整的研究报告。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