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广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考官培训会

2018-05-16 14:15 医学教育网
|

5月18-20日,我校即将迎来中医执业医师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试。为保证考试地顺利开展,5月15日下午,一附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考官培训会。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一附院各临床科室100余名考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学部主任黄彬主持。

会上,参加了国家级考官培训的黄锦军、何乾超、杜娟娇、黄鸿娜分别就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各站的评分要点、注意事项、考务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钟远鸣在会上强调,实证研究是今年一附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各位考官均是临床一线的资深医师,基本都担任过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希望大家注意评分要点和细节,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自2016年始正式邀请各医学高等教育院校参与,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导,目的是为推进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方案》的改革措施,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医考改革工作的有关精神,提高中医学人才培养和准入质量。我校作为参与院校之一,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认证中心考试改革提供了相关素材。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