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北京中医药大学骨伤研究所

2015-02-09 15:0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北京中医药大学骨伤研究所: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脊柱关节科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骨伤科研究所与原冶金医院骨科共同组建的临床科室,科内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5人作为技术骨干力量。全科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大胆引进先进技术,更新观念,经过近一年的磨合,充分发挥全体医护人员的积极性,中西医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中西医结合治疗骨科常见病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多发病及疑难病症,形成了以颈肩腰腿痛推拿正骨疗法、筋伤痛症针刀疗法、骨折手法复位外固定疗法、骨关节感染祛腐生新疗法等为主要内容的中医特色疗法;以骨折穿针外固定疗法、骨关节畸形微创手术疗法为主要内容的中西医结合特色疗法;以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经皮激光椎间盘减压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微创疗法;以椎弓根内固定术、骨折带锁髓内针内固定术、人工节置换术、骨折钢板螺丝钉内固定术等为主要内容手术疗法。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