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成绩查询

2007-07-27 09:5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成绩查询: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成绩查询网址:http://cjcx.jwc.sdutcm.edu.cn/

一、重要提示:

1、请准确输入你的姓名和学号进行查询

2、本系统查到的成绩仅供参考,正式成绩以教务处出具并加盖教务科印章的为准

3、成绩栏如为空白,排除学生自身原因后,请立即通过学生所在院部与任课老师联系

4、04针推试点专业、05级全体同学(不含05专升本)的成绩通过现代教务管理系统Web端查询

5、此次成绩系2007年5月29日公布最新成绩,包含此前所有考试(含补考及成绩补报)的最新成绩。

二、2007届毕业生成绩查询说明:

1、毕业应修学分表,各专业毕业生请务必核实是否已达到毕业所需学分!

2、若成绩有问题,请在2007年5月31日至6月9日间与教务科选课中心(经十路校区教学楼411)殷老师联系,电话0531-82613583.

山东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1981年成为山东省重点高校,1996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山东省首批五所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之一。

2007年学校由济南市历下区主体迁入扁鹊故里——长清,截至2014年5月,总占地1829亩,建筑面积54.5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17087.6万元,馆藏纸质图书110万册、电子图书47万册医学|教育网整理。学校有3所直属附属医院、11所非直属附属医院、22所教学医院、50余处临床教学基地和10家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截至2014年5月,学校有13个二级学院,下设21个本科专业,涉及医、理、文、工、管等学科门类;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学校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1000人,其中本专科生18100余人,研究生近2600人。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