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北京胸科医院预约指南

2015-09-25 18:5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北京胸科医院预约指南:

1.北京胸科医院门诊自2010年7月1日起执行医保持卡时时计算,参保人员持社保卡和医保手册就医。预约挂号,预约住院和预约手术可以咨询中华名医汇网。

2.就诊患者挂号前首先建立就医卡。流程如下:

北京医保人员:初诊患者:持社保卡到建卡处补录信息、建本院就医卡→挂号→就诊。

复诊患者:持社保卡和就医卡挂号→就诊。

其他就医人员:初诊患者:持身份证到建卡处建本院就医卡→挂号→就诊。

复诊患者:持就医卡挂号→就诊。

3.就诊使用北京地区医疗机构“门急诊病历手册”,请患者挂号时同时购买。

4.建卡处设在东门诊楼一层,每日建卡时间:6:30至16:00

挂号时间:

冬令时(12月1日—转年3月31日)上午7:30—11:00下午12:30—3:30

夏令时(4月1日—11月30日)上午7:30—11:00下午12:30—4:00

医师出诊时间:

冬令时:上午8:00—12:00下午1:00—4:00

夏令时:上午8:00—12:00下午1:00—4:30

双休日、节假日:专家诊半天8:00—12:00普通诊全天。

周六日门诊可做检查:

肝功能:9:00前;B超:8:00—12:00;胸片、血常规:全天。

如果需要进行其它检查,请您周一至周五就诊。

门诊诊室分布:

门诊一部:结核科专家诊室、结核科普通诊室、结核外科及淋巴结诊室

门诊二部:肿瘤科诊室、胸外科诊室、骨科诊室、中医科诊室、理疗室、职工保健室

注:放射科、CT室、B超室、心电图室、气管镜室在住院楼一层

七、门诊就医指南:

1.初诊患者首先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建立就医卡→挂号→就诊。

复诊患者持就医卡→挂号→就诊。

2.北京胸科医院门诊采用计算机管理,交费时需出示挂号室打印的顺序号小条,所以请务必妥善保管好顺序号条。

3.复诊患者开各项检查单或复诊开药,请告知分诊护士予以安排。

4.各项检查和化验单不需划价医|学教育网整理,直接到收费处交费;CT、ECT、气管镜先做检查后交费。

5.药物电子处方可直接交费、取药。

6.留取标本的容器在门诊大厅服务台领取。

7.留取的标本放在门诊二层(238房间)标本车上。

8.各项检查和化验结果在取化验单处(门诊二层238房间)领取。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