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学英语第四版下册

2015-02-09 15:0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药学英语第四版下册:

本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OTC简介》、《药品使用说明书》、《药店英语》、《英国药典》、《美国药典》、《中医药简介》、《生物和血液制品》、《后GMP人员素质要求》、《食品安全》等10课组成,可供医药类高职高专院校根据不同专业的需要选择使用。考虑到不同专业可能仅选授与本专业相关的课文而不按课本顺序授课,各课在词汇表中不删除重复的词汇,以避免在不按课本排列顺序教学时出现生词给教学造成麻烦。书后的词汇总表中则删除了重复的词汇,单词按字母顺序排列,后面注明其所在的单元。

在本教材的编写过程中注重教材的科学性、完整性、时代性和新颖性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体现现代医药高职高专和职业教育的特点,努力做到深入浅出、突出重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为了在有限的课文范围内介绍本学科的英语表达知识,在各课后均附有各种文体的阅读技巧和相关的背景知识介绍,力求通过有限的课文教学,尽可能让学生掌握专业英语文体的写作特点和词汇,以提高学生今后借助工具书自行阅读药学文献的能力。为了方便学生今后在实际工作中的使用,本书改变了英语教科书仅附英汉词汇表的惯例,增加汉英词汇表,并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英文)、《药品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血液制品管理条例》、《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生物制品批签发管理办法》等常用的法律法规。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