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河北中医药大学招聘

2015-02-11 11:2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河北中医药大学招聘: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河北医科大学是集西医、中医、药学等学科专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科大学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现设有14个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专业19个,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招收七年制本硕连读学生。建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生物学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2个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68个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的完整医学教育体系。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第四医院、口腔医院5所省级医院为直属附属医院,共开设病床8810多张。河北省人民医院、唐山工人医院等14所医院为河北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此外,学校另有60余所教学医院和实习基地。建有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17个省级重点学科,15个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4个河北省强势特色学科,建有2个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8个省级研究所。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2012年6月至2014年10月之间取得学历学位且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全日制博士或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14年河北医科大学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37名、教学辅助岗位人员9名、辅导员岗位人员6名、行政岗位人员11人。具体招聘人数及岗位条件详见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he.lss.gov.cn)、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凡涉及到年龄、工作年限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4年4月14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