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药学专业就业竞争

2015-07-09 16:0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药学专业就业竞争: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业领域为:中药检验、中药研究、中药新药开发、医药院校、药厂、医院、医药公司等方面的技术工作。

当下一个十分奇怪的现象是: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可许多人的身体状况却每况愈下。究其缘由,主要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不断促进经济持续向前。当人们经济条件好了后,不需要过着老一辈艰苦的日子,整天大鱼大肉,饮食不合理,又缺乏运动,导致身体机能不断下降,抵抗力也变弱。因此人们开始依赖医药,这也是药学专业就业前景可观的主要原因。其次,由于这类人才比较少,供不应求,从而市场需求广阔。再有,我国的药学事业近几年发展的十分迅速,许多药品都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因此与许多外国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但从事这类工作的专业人才却很稀少。这些都表明药学专业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