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安徽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

2015-10-09 10:5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安徽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

截至2014年12月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学校有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安徽省教学改革示范专业4个,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6门省级精品课程。有2个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个国家级实验实训示范中心,3个省级实验实训示范中心,1个省级人才培养创新试验区。

课程名称 所属院系 负责人 获评年份
中药药剂 药学院 桂双英 2013
医学统计学 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朱继民 2013
宏微观经济学 医药经济管理学院 陶群山 2013
药物分析 药学院 吴虹 2013
护理学基础 护理学院 肖洪玲 2013
中医妇科学 一附院 李伟莉 2012
药理学 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龙子江 2012
预防医学基础 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朱继民 2015
方剂学 中医临床学院 章健 2013
微生物学 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汪长中 2012
人体解剖学 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申国明 2012
温病学 中医临床学院 刘兰林 2012
人体寄生虫学 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汤冬生 2015
内经 中医临床学院 沈津湛 2015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