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武大中药学

2015-10-10 11:5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武大中药学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武汉大学(Wuhan University),简称“武大”,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珞珈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副部级高校,国家“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重点建设高校,是“111计划”、“珠峰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的中国顶尖大学,是与法国高校联系最紧密、合作最广泛的中国高校,是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列出的“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

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最早建立的国立大学之一,办学源头溯源于清朝末期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历经传承演变,1913年更名为“国立武昌高等师范学校”,1926年合并组建国立武昌中山大学,1928年定名“国立武汉大学”,是民国四大名校之一。1949年新中国成立更名武汉大学并沿用至今。

武汉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地,26栋武汉大学早期建筑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学校坐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武汉东湖,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堪称“近现代中国大学校园建筑的佳作与典范”,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武大樱花约在每年三月下旬开始开放。

截至2014年4月,武汉大学在校本科生32441人,硕士研究生13918人,博士研究生7477人,其中包括港澳台侨学生1037人,另有外国留学生1477人。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